配送及付款說明

配送及付款說明


Monster Shop接受以下付款方式:

1.台灣宅配通代收貨款:運費加手續費為 120。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經電話確認*無誤即寄出,在正常狀況下1至2個工作日可收到,可於訂購時將您方便收貨時間寫在備註欄﹙AM 09:00~12:00、PM 12:00~17:00﹚。貨款由台灣宅配通送達的同時向您收取,不用先行匯款;款項付清後請拆封確認貨品無損壞,若有損壞請即通知宅配通遞送人員。


2.信用卡線上付款:採用綠界線上信用卡付款,接受MASTER、VISA、JCB、美國運通等信用卡,結帳時會連至綠界科技網站付款。


3.匯款方式:運費 50~100,外島地區及訂購機殼產品、或選購單項產品網友可選擇匯款方式。在確認您的匯款之後隔日以郵局限時掛號寄出,何時收到視郵局作業效率。




配送:

1.台灣宅配通


2.郵局


3.店到店取貨(無收款)



備註:

1.訂單之確認:請在收到訂購之確認信件時直接確認回覆即可。


2.運費以每筆訂單計算,若同時訂一筆訂單以上且為同日出貨則視為同筆訂單運費計算;換言之運費是以訂單計算,非以產品件數計算。